年收入过亿的易烊千玺,荣登名人榜榜首,科学界无一人上榜,悲乎

2020-09-05 00:02:56 作者: 年收入过亿的

一,易烊千玺登顶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8月27日,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发布。湖南籍艺人易烊千玺登顶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易烊千玺连续两年登上福布斯名人榜了。

那么易烊千玺是何许人?

湖南籍艺人易烊千玺,去年凭借电影《少年的你》中小北一角斩获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并提名最佳男主角。2020年年底,易烊千玺和高亚麟、夏雨等人主演的现实题材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也将登上大荧幕。

二,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量化反映了明星以收入和曝光率为基础的个人影响力。

收入包含了明星在影视作品、广告代言、体育比赛、书籍出版等娱乐产业活动中的税前收入。

曝光率由网络搜索、报纸、杂志和电视等单项组成。

三,100人中98人来自娱乐

2020年福布斯名人榜上体坛运动员只有2人入选,分别是第27位的张伟丽和第57位的武磊,科学界则无一人上榜,其余98位名人全部来自娱乐领域。

四,易烊千玺的收入有多少

2018年易烊千玺得到了马云的欣赏,成为了天猫的形象代言人,代言费每年可以收入8000万元,加上其他的收入,过亿是非常的轻松的!

2019年更是凭借《少年的你》拿下多个国际代言。而《少年的你》票房收入也是“爆炸式增长”。

同时新专辑的发行,演唱会的一票难求还有各种节目的露脸都让他的收入稳步上升。

一个明星一年的收入就足以比一个大企业的收入还要高。

五,福布斯名人榜说明什么

从福布斯名人榜的上榜名单来看,体育的篮球易建联、排球的朱婷、乒乓球的马龙等等均未上榜,而科学界更是没有一个。

那么可见,在中国,如今对体育和科学界是如何地漠视。人们关注的只是娱乐生活的人,而对于致力于科学研究的人正眼都不瞧。

而满大街都是娱乐领域,难怪现在的年轻人的的内涵越来越低,人越来越浮躁,明星引起的蝴蝶效应让家长和孩子都趋于娱乐领域。

兴趣班也是钢琴呀、舞蹈之类的人最多,而奥数什么之类的则很少。

长此下去,会不会某一天全中国都是艺人当道?

真的渴望有那么一天,中国名人榜上,科学界能够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