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凌霄之后,小橙子也成陈婷受害者,宋芳园身世曝光

2020-09-06 22:47:51 作者: 以家人之名凌

《以家人之名》在剧情朝着恋爱狂奔的同时, 就像之前说的那样,其实还是围绕着亲情和家庭展开的。而观众也发现,其实越往后,每个人面临的家庭环境也是千差万别。

而在后续的剧中,我们也逐渐了解到凌霄在新加坡过着怎样的生活。

一边没有自己所认可的亲人,一边有陈婷在那撕心裂肺的诉说自己的不幸,还处处对凌霄言语暴力,这大概也是凌霄患有严重心理疾病的重要原因吧。

虽然凌霄在跟李尖尖说出这段的时候,似乎已经稍有平静,但看的出,在那段时间,因为陈婷凌霄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若不是他的妹妹小橙子存在,或许他会比现在更严重吧。

其实不少在刚开始的时候,对凌霄的妹妹小橙子,还是带着恨意的,毕竟在剧中的小橙子在回去的时候,跟李尖尖争哥哥,在春节兄妹的视频中,小橙子的出现,李尖尖满脸的笑容消失,让观众对小橙子有着很多偏见。

可渐渐发现,原来小橙子也是陈婷的受害者。瞬间也让人恨不起来了,而是多了一点点的心疼。

陈婷为了阻止凌霄回国,曾扣押了他证件,还闹过自杀,所以无论是凌霄还是小橙子,都无时无刻的盯着陈婷生怕出事,可陈婷反倒变本加厉,在凌霄出去的时候,将李尖尖送给凌霄的鞋子给扔掉,就连他跟李尖尖贺子秋的合照都被剪得粉碎。


凌霄回来的时候,陈婷手中还拿着剪刀在慢条斯理的剪照片。而且还恶语相向。

这让回来的凌霄非常生气。虽然口口声声的说自己不该给凌霄添麻烦,甚至还威胁让凌霄走,但这话让小橙子听起来就非常痛心。

这时候凌霄看着痛哭的妹妹,也是强忍怒气,称不会走,转身要去找被陈婷丢弃的鞋子。

其实在这有个特写的镜头,凌霄将手中的剪刀放在陈婷面前的桌子上跑出去。而小橙子在追了凌霄一会之后,又立马转身回屋,将陈婷面前的剪刀给拿走。

可见在小橙子的下意识反应里,陈婷是不能接触此类物品的。

鞋子也早已被妹妹捡回来放在了自己书包里。

在剧中的小橙子,在很小的时候,就要一天天的看着妈妈朝凌霄发脾气,等到大一点了,更是将照顾妈妈的部分责任,帮哥哥凌霄分担下来,其实还是非常懂事的。

所以可想而知,在凌霄回国的那段时间,陈婷会怎样对待小橙子。

随着之后小橙子戏份的增多,慢慢发现长大了的小橙子(秦美央)甚至已经坚定的站在哥哥一边,但对哥哥没那么的依赖。

现在饰演秦美央这一角色的宋芳园身世也被曝光。之前她曾参加一档节目《天生是优我》,在节目中她也曾亲口透露,自己就是被亲生爸妈抛弃的,但是被现在的爸爸妈妈养育到现在。

这样一个身世背景,加上《以家人之名》中小橙子的经历,瞬间觉得,小橙子也是陈婷的受害者,当然也能在生活中看到属于自己一个小幸运。称要好好照顾现在的爸妈。

其实非常喜欢一位网友的话,称正是因为都慢慢长大了,所以才会想念童年的无忧无虑,才会觉得之后的生活好艰难,可即便如此,我们还是要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