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丢偶像包袱,挑战反派角色,演技惊人得到肯定

2020-09-06 19:26:37 作者: 鹿晗丢偶像包

2020年要说什么类型的电影题材具有吸引力,非"悬疑热"莫属了。随着杨颖在影片《摩天大楼》中的表演得到肯定后,鹿晗在电影《在劫难逃》中首次出演反派角色赵彬彬,更是令人对他刮目相看。


在影片中鹿晗彻底抛弃了他的偶像包袱,歇斯底里的怒吼,在镜头前的一些微妙表情让人发怵,都让我们忘记了这个人还是曾的那个少年吗?去年,鹿晗在电影《海上堡垒》中的演技被观众吐槽,没想到这一年多的沉淀让他先后在《穿越火线》和《在劫难逃》中爆发了。

让观众对鹿晗开始改观,不再是那个只会唱跳的偶像歌手,而是一个有实力的演员。鹿晗和杨颖凭借着最新作品得到观众和网友的认可,似乎再次证明了,演员只要挑对了角色和剧本,演技都不会差。


而看过《在劫难逃》的观众们都会给鹿晗演技点赞,大胆的尝试反派,把角色演的淋漓尽致,丢掉了鹿晗的影子。哪怕现在的鹿晗是一个新人,单单借着这两部作品说话,鹿晗也绝对有一夜爆红的能力了。有网友说,自从鹿晗和关晓彤在一起后,他就开始慢慢向演员转型了,而现在结果证明,他的选择是对的。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有关鹿晗的精彩作品呈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