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塔奥特曼:阿斯特拉登场实锤,他可能带着着奥特之王勋章

2020-09-06 19:22:50 作者: 泽塔奥特曼:

关于阿斯特拉要在《泽塔奥特曼》中登场这件事儿,之前网上大家还都在讨论,可是最近为什么没动静了呢?其实关于他在剧中登场,以及他的人间体是稻叶虎二郎现在已经实锤了,我们从百科中就能看出来。

关于阿斯特兰会在剧中出场这件事儿,之前圆谷已经给出了一些细节,所以说这并不是空穴来风。一个被称为叶虎前辈的老头儿,他竟然能使出阿斯特拉的格斗技能,这事儿难道不奇怪吗?另外更有意思的是,就在同一集里圆谷还给出了一个特写镜头,白色的牌子上就写着“阿斯特拉”四个字,这些细节给出来让人不得不多想。其实现在关于他的登场已经实锤了,只不过具体会在哪一集中出现还没有确定,我们不妨查询一下百科,你就会发现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如果你搜索“阿斯特拉人间体”这几个字,百科中就会显示他的人间体名叫稻叶虎二郎,也就是《泽塔奥特曼》中地球防卫队里的那一个。其实这个信息就等于告诉我们,阿斯特拉这个奥特曼肯定要在剧中出场了,而且之前我们猜测叶虎是他的人间体也没什么问题。前面有伽古拉隐藏身份成了地球防卫队长,现在又出现了阿斯特拉奥特曼,这事儿可就很有意思了。其实我想问一下大家,你觉得阿斯特拉的身份伽古拉知道吗?

当然了网上有人说,伽古拉之所以会弃暗投明,其实就与阿斯特拉有关,在这个叶虎前辈的劝说下伽古拉认识到了作为战士的真正意义,所以他就隐藏身份成了地球防卫队长。当然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对于伽古拉来说阿斯特拉绝对是个前辈,他说的话还是有一定分量的。当然了,这种说法只是网友的一种猜测,不知道大家觉得有没有可能呢?另外大家有没有想过,阿斯特拉本来生活在光之国,他为什么会跑到地球上来?而且甘愿当一个小小的维修师呢,其实这件事情可不简单。

有人觉得事情可能是这样的:对于这次宇宙中所发生的危机,奥特之王早已感觉到了,而作为奥特之王最信赖的人,阿斯特拉则成了他的使者来到地球,并且还带来了奥特之王的力量。如果不出差错的话,当阿斯特拉亮明身份的时候,他会把奥特之王的力量给泽塔奥特曼,然后奥特之王的勋章就此诞生。其实大家可别觉得不可能,不过以什么样的方式出现就不得而知了,所以说这种猜测也是有可能的,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呢?

当然了还有消息说,在后面的剧集里泽塔奥特曼还会有两个帮手。一个是赛罗奥特曼,他可能会和人间体一起归来,还有一个则是麦克斯奥特曼,据说他也会登场,不知道大家听说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