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吉尔的绯闻情人,从柜姐爬到社交名媛,却劝效仿者三思

2020-09-04 14:26:01 作者: 丘吉尔的绯闻

英国前首相丘吉尔,与妻子克莱门汀有着一段长达57年、令人艳羡的亲密婚姻,然而这对英国政坛佳偶,在人生低潮期,也曾各自心猿意马过,特别是丘吉尔,据丘吉尔私人秘书乔克·科尔维尔的说法,从1933到1937年,丘吉尔出轨了,与一个从柜姐爬上来的社交名媛睡在一起。

(1933年,多丽丝陪丘吉尔在法国度假)

这个成功的柜姐,名叫多丽丝·迪瓦伊,1900年出生于一个不起眼的家庭,她奋斗的起点是在一家二手礼服店,多丽丝在那儿站柜台,为一群混迹在贵族圈边缘的女演员们服务。渐渐地,多丽丝爱上了这群女演员们光鲜亮丽的生活,她决心好好地利用自己的脸蛋和脑袋,也过上那样的生活。

(多丽丝的丈夫,瓦伦丁)

不过,多丽丝够聪明,知道自己缺的是圈子,所以她并没有与客户成为同行,而是与客户成为朋友,让客户带着她进入有钱人的世界,之后就简单了,她只要套牢一个有钱人就可以了。多丽丝在28岁那年,成功了,嫁给了比她大9岁的贵族,第5代肯马尔伯爵的继承人,卡斯尔特斯子爵瓦伦丁。自此,多丽丝成为了一个有头衔的女人,改名多丽丝·卡斯尔特斯行走交际圈。

(多丽丝)

尽管瓦伦丁的家族拒绝接受多丽丝,已经捞到头衔的多丽丝,还是快活地当起了社交名媛,过上了她想要的女演员式的生活。婚姻只是多丽丝的跳板而已,她从没想过要好好地经营,倒是她的弟弟,超模卡拉·迪瓦伊的爷爷,同样走婚姻的捷径实现了阶层跃迁后,有认真经营,最终扎根。

多丽丝最风光的时候,调情对象一大把,就连原本喜欢男人的男人,也迷上了她。自信满满的多丽丝,更是豪言壮语:“没有‘无能’的男人,只有‘无能’的女人!”有效仿者向她请教时,多丽丝又劝人向善:“如果你不得不像我一样,与老色鬼睡觉,你就要三思。”

(丘吉尔给多丽丝画的画)

多丽丝也有不“三思”的时候,她与年轻有为的丘吉尔儿子,伦道夫搞在了一起,但事情的发展出乎意料,多丽丝成为了丘吉尔的绯闻情人。当时多丽丝33岁,风头正劲;丘吉尔59岁,前途晦暗,寄情于画画,与妻子的感情也出现了裂痕。活泼的多丽丝,很适合解闷,丘吉尔给多丽丝画了三幅画。

(多丽丝)

多丽丝的丈夫瓦伦丁,好歹也要面子,再怎么着魔于多丽丝,也无法容忍被屡次戴绿帽,1938年瓦伦丁与多丽丝结束了十年的婚姻。离婚后,多丽丝跑到意大利散心,跑到美国当交际花,挥霍最后的美貌时光。1942年,多丽丝借着当年与丘吉尔的交情,兵荒马乱之际跑回英国,没了头衔,没了美貌,钱也没攒下几个,多丽丝在酒店吞安眠药自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