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废妃诗妮娜复位,赴德“面君”再受宠,网传秘诀是前闺蜜传声

2020-09-07 14:12:31 作者: 泰国废妃诗妮


据MSN网站9月3日消息。泰国王妃诗妮娜的经历真是一般后宫剧都不敢这么拍,去年7月她被国王哇集拉隆功授予贵妃头衔,而在当年4月,国王刚刚与王后大婚。诗妮娜成为泰国不多见的,地位类似贵妃的一位王妃。得到新头衔的诗妮娜以姣好的外貌和不同于一般泰国女性的豪放迅速成为热门人物,把王后远远甩在身后。她的照片和各种消息遍泰国。但这位王妃只风光了3个月,就在当年10月被王室指其“对国王行为不当和不忠”而废并入狱。此消息一出,一时轰动泰国,甚至全球。



诗妮娜出生于1985年,来自泰国北部地区。之前是一名护士,机缘巧合,与当时的王储哇集拉隆功开始了交往,不久她就进入了泰国王室军事和安全机构。她的身份变为王储的保镖、飞行员。不仅如此,她还加入了王室卫队,并获封少将军衔。她的各种穿军服让人眼花缭乱,连泰国人也弄不清楚她到底属于哪个兵种的部队。而更劲爆的是,诗妮娜穿比基尼或是一身空军飞行员制服开直升机的照片又开始在泰国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泰国人可算是开了眼界。这位不仅是王妃,而且是网红,曝光度如此之高的王妃在泰国历史上她是第一个。当时就有民众不喜欢她,毕竟泰国是个佛教国度,温柔内敛的王后才是王室后宫的榜样。



爬得高摔得重,这在诗妮娜身体体现得十分完美,过分高调的她在王妃当了短短3个月后就被废。泰国王室的官方公告,诗妮娜被剥夺王室封号和头衔,因其“对国王行为不当和不忠”,并试图“将自己提升至与王后同等的地位”。公告还说,诗妮娜行为不敬,不服从国王和王后,试图以国王名义滥用权力发号施令。这消息又让泰国人惊得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各种传言也是沸沸扬扬。无论这些传言是真是假,但泰国事务观察家都认为这不是一场普通的宫斗。这很可能是泰国内部政治斗争的结果,因为泰国后宫从王后到嫔妃都没有这种实力可以把国王最宠爱的王妃这么快拉下马。



然而就在泰国人都以为诗妮娜就此打入冷宫,再无天日之时,泰国政府9月2日突然发布公报,恢复诗妮娜所有王室头衔和军衔,说她没有犯下任何罪。她会得到之前所有的待遇。而据内部消息,诗妮娜在8月28日已出狱并乘王室专机直接飞去了德国,国王正在慕尼黑等她。据说出狱时她的装扮是露脐背心加低腰裤,这是国王最喜欢的,也最能展示她的好身材,她当年能征服国王的心这也是“法宝”之一。



据当地媒体报道,抵达德国慕尼黑后,诗妮娜全程冷脸,亲自相迎的国王一路搀扶,这是绝无仅有的。随后,国王带着这位复位王妃及随行的其他妃嫔,直接驱车前往德国度假小镇加米施帕滕基兴的一家大酒店,另外购置了10多套华美衣衫。有媒体说,这次诗贵妃再受宠,要得益于泰王的新宠欧拉弄(Oranong Siriwachiraphak)的传声美言,这名爱妃以前是诗贵妃闺蜜兼下属,两人颇有几分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