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结婚迫使方媛频繁出面,又送电影票又夜跑,力证夫妻恩爱

2020-09-08 08:47:47 作者: 潘玮柏结婚迫

潘玮柏结婚不仅炸出了自己妻子宣云的陈年往事,还把郭富城的妻子方媛牵扯到他们的闹剧之中。由于潘玮柏与妻子频繁传出离婚传言,网友们也纷纷联想到与宣云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方媛,质疑她与郭天王的婚姻是否也会受到牵连。面对愈演愈烈的夫妻感情破裂传闻,方媛也迫不得已经常出面现身秀恩爱。


由宣云引发的一系列扒皮事件,也促使大众将“天王嫂培训班”爆料了个彻底。不只是宣云自己身陷囹圄,方媛也从温室之中被拖出抨击。大众除了好奇方媛的历史,更关心的问题还是她与郭富城感情。倘若方媛真的如网上所传的那样,她是特意将自己打造成天王喜欢的模样,那么被蒙蔽的郭富城内心恐怕并不平静。


郭富城方媛夫妻婚变的传闻甚嚣尘上,当事人们却依旧不受影响。面对传言,方媛与郭富城从未正面作出回应,但两人却加倍地在社交平台上互动,用事实堵住悠悠众口。


就在近日,郭富城的新作《麦路人》定档,作为郭富城的贤内助,方媛更是主动扛起了为夫宣传电影的大旗。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请网友看电影,抽取一百位粉丝赠送《麦路人》影票。方媛的做法显然明智,她的举动宠粉的同时又宠夫,不仅让粉丝们感受到了来自偶像的关心,还无形间透露了她与郭富城感情状态稳定的现状。


在遭遇了“被离婚”传言不断之后,方媛也一改往日低调作风,毫无顾忌地秀起了郭富城对她的爱护。就在六号晚间,方媛晒出夜跑动态,郭富城紧随其后马上赞了老婆。这一出妇唱夫随的好戏,也是让网友们结结实实吃了一嘴狗粮。方媛与郭富城不再遮掩夫妻感情,也确实证明了大众低估了他们之间的爱情。


在郭富城当年迎娶方媛时,很多人都为他的前任熊黛林鸣不平。熊黛林为郭富城付出了宝贵的八年时光,最后却只换来一句“不适合”。


无论如何,熊黛林与郭富城终究有缘无份,在分手不久后,郭富城就与方媛步入婚姻殿堂。当年,很多人都调侃方媛为“最强捡漏王”,而她与郭富城的美好爱情,也在众口相传之中变为郭富城迫于年龄压力,终于决心安定下来。


方媛与郭富城之间的感情,大众各有看法,却唯独不肯承认他们就是真爱。现如今,“天王嫂培训营”一事爆出,也算是给郭富城二人的婚姻布下一道考验。面对着妻子的过去,郭富城显然没有放在心上,网友们越是火上浇油,方媛与郭富城反而愈是甜蜜。


方媛与郭富城结婚三年,两人已经孕育出两位爱情结晶,对于郭富城而言,他只看当下陪伴在他身边的贤妻良母,不会被方媛的往事所影响。


方媛与郭富城的感情一切尽在不言中,两人的恩爱藏在心里,溢于言表。


大家有没有被方媛与郭富城的爱情甜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