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婚变再爆猛料!好友发文:1个月给女方10万生活费

2020-09-08 08:46:37 作者: 潘玮柏婚变再

上个月我们可以在网络上看到潘玮柏有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跟大家分享。原来潘玮柏在自己的微博账号当中宣布了自己的婚讯,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献上了祝福,圈内的不少艺人朋友也献上了祝福。不过大部分的人都表示非常吃惊,毕竟之前虽然有传闻潘玮柏与一位女子有绯闻,不过对此潘玮柏也表示瞎扯,如今却又公布自己的婚讯,让人着实非常吃惊。

本来结婚是一件大好事,然而,潘玮柏的开心事却被王思聪给搞砸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王思聪在网络上发表了一句话,隐涵的内容太丰富,因此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与热议。王思聪表示,艾咪姐的得力助手有两个,一个是郭富城的妻子方媛,另外一个就是潘玮柏新婚妻子宣云。

对此,很多网友都扒出了这位叫艾米姐的人的信息。不得不说网络果然非常强大,很快大家就得到了艾米的身份,对于方媛和宣云两个人的相关情况也有了更多的了解,而网红培训班也随之步入到大家的视线当中。

对此,网友们当然非常惊讶,不过对网友们来说,这也就是一个茶余饭后的谈资,但是对于郭富城和潘玮柏来说,是人生的大事。

前几日小编也在网络上看到潘玮柏与妻子宣云已经分开的消息,网友们对此事也是议论纷纷,很多人认为潘玮柏的做法是对的,而有些人则认为两个人才结婚没多久就爆出分开的消息,也真是让人觉得非常震惊。

然而,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潘玮柏和宣云两人的感情还很好,根本没有分开,而且宣云已经怀孕了,潘玮柏对宣云也体贴有加。这些爱都体现在经济上了,潘玮柏一个月给宣云十万块的生活费,其他的还不算,比如月子中心以及怀孕之后的营养费等等费用都是潘玮柏全包的。看来潘玮柏对于自己的妻子不是一般的宠溺。

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