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长租公寓高收低租卷款跑路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0-09-08 10:03:42 作者: 央视曝长租公

  近日,上海有多名租客和房东向警方报案称,一家名为岚越的房屋托管公司倒闭,将他们交付了几个月甚至一年的租金一起卷款跑路。

  调查发现,这家房屋托管公司以“高租金吸引房东、低租金吸引租客”的方式,聚拢了大量房屋租金,而这些租金绝大部分没有交给房东。

  “高进低出 长收短付”拢租金 房屋托管公司卷款跑路坑害房东租客。

央视曝长租公寓高收低租卷款跑路

  法律专家指出,像岚越公司这样的房屋托管公司,其实质从事的是类金融的资产托管业务。

  华东政法大学教授 毛玲玲:这种情况,它的风险是显而易见的,而现在就是这种类金融行为,以合同、经营、投资名义,实际上从事的是金融活动,在监管上面是有欠缺的。

  以上就是【央视曝长租公寓高收低租卷款跑路】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