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失踪17年后开棺验尸 真相令人不寒而栗!

2020-09-09 11:07:55 作者: 女教师失踪1

  女教师失踪17年后开棺验尸

  据报道,8月26日,山西运城女教师失踪案被重启调查。据悉,新婚仅8个月的女教师路某离奇失踪,案发6个月后,警方在一水井中发现了一具赤裸的尸体,家人当场断定系路某尸体,因此并未做DNA检测。路某的丈夫王某有重大的作案嫌疑,将其抓获后,经审讯王某承认自己杀人抛尸,但是在庭审时他又全盘否认。至此之后,警方追凶17年未果,如今案件重启调查。

  据透露,路某当年在毕业后,就在运城当地的一小学内当老师,经过村里人的介绍,她结识了王某。两人交往了半年左右,王某提出了结婚的想法,还上门见了路某的父母,在取得同意后,两人开始筹备婚礼。

  然而,在婚后8个月后,路某学校打来电话称,路某不见了,找了很久都没找到。

  半年后,一村民在水井中发现了女尸,报警后,民警赶到了现场,也通知了路某的家人,来到现场认尸。通过身高、头发等外形因素,在没进行DNA检测的情况之下,路某的父亲判断这就是自己的女儿。经法医鉴定,女子死亡的原因是头部遭钝器殴打,其丈夫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被逮捕。

  17年后,路某的父亲称,要协助警方继续追凶,可以把自己的10万养老金拿出来,悬赏提供有效线索的人。警方也宣布将要对此案重启调查,缉拿命案的真凶。

  以上就是【女教师失踪17年后开棺验尸】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