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头+充电宝二合一,紫米双模充电器测评

2020-09-09 11:52:06 作者: 充电头+充电

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出门除了要带手机之外,还要带上充电宝,带上充电插头,如果有多个设备还要好几个插头才行。其实最近紫米上线了一款很好用的产品,它集成了双模充电头和充电宝的功能,以后出门只需要带着它一个就够了!既能够当做插头给数码产品充电,也能够作为独立的充电宝使用,简直就是出差神器!

这款新品的名字叫做“ZMI双模充电器+充电宝”,听起来比较啰嗦,但是却很好的表达了这款产品的特色。因为它就是在原有的快充插头上集成了移动电源功能,让其具备了强大的充电能力。为了省事,下文我都简称它为“紫米双模充电器”啦!

既然是移动电源,那么分量自然是不轻的。这款紫米双模充电器外观就像是一个黑色的充电宝,采用了家族式亮黑色设计风格,底部标注了容量为6700mAh。

另一面则标注了这款紫米双模充电器最大功率为50W,在顶部还有一个圆形的按键,它就是电量显示按钮了,毕竟这是个充电宝嘛,要有个按键来显示剩余电量的。

在一角上有一个可以折叠的插头,你可以说这是一个集成了充电插头功能的充电宝,也可以说是在插头上集成了移动电源功能,反正这种二合一的设计非常巧妙,也极大的提升了产品的实用性。

在紫米双模充电器的背面,一共有两个插口,一个USB-A,一个USB-C,这两个接口在充电宝模式下都能够最大支持18W的输出功率。也就是说,就算是单单作为充电宝使用,它也是一款支持快充的充电宝。

下面四个电量指示灯就比较常见了,每个灯代表了25%的电量,用来提示充电宝电池剩余容量的。

在插头这一面,有着密密麻麻的参数,看起来是比较麻烦的,我简单总结一下。在当做充电头使用时,USB-C接口最大支持45W输出功率,USB-A接口则最大支持27W的功率。而当两个接口同时使用时,USB-A接口就只能支持5V1A(5W)的输出了。而作为充电宝时,双口单独使用都最大支持18W输出,一同使用就只能支持5V2.4A(12W)的输出了。

实际我使用手机进行充电测试了一下,当连接手机后,马上提示进入了快充状态。实际体验下来,紫米双模充电器的快充效果非常棒,速度也是很快的。

我也使用了充电测试软件进行了测试,手机能够很快的充满电量,18W快充的输出轻松满足日常手机的充电需求。

而充电头本身的自充电也是非常快的,它就像是一个大号的充电头一般,既能够给自身的电池充电,也能够作为手机的充电头使用,45W的输出功率也能够支持一些笔记本电脑之类的设备进行快充,用起来一物多能,特别便捷。

可以说有了紫米双模充电器之后,出门旅游再也不用携带一大堆的充电宝和充电头了,只要有它一个设备,就全部搞定了。整体体验下来非常方便,前不久我去海边玩就只携带了这款紫米双模充电器,完全能够满足外出的需求了。整体体验感受非常不错,值得推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