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薇 研发疫苗半年头发由黑变白 致敬陈薇院士!!

2020-09-09 17:32:16 作者: 陈薇 研发疫

  据消息报道,近期,在陈薇院士被授予国家荣誉称号当天,她的母亲看电视直播时心疼地说:“她头发变白了...”

  研发疫苗的短短半年时间,头发已经由黑变白。

  陈薇表示:我一直怕我们在整个过程中会有战略性的失误,前瞻的部署哪块少了,哪块会丢失了,3年5年过去了,被别人甩掉了,危机感比以往更加迫切。

  她,是少将,是中国工程院院士,是人民英雄!

  陈薇,女,1966年2月26日出生于浙江兰溪,中共党员,生物安全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研究员,专业技术5级,少将军衔。陈薇长期从事生物防御新型疫苗和生物新药研究,研制出中国军队首个SARS预防生物新药“重组人干扰素ω”、全球首个获批新药证书的埃博拉疫苗。

  以上就是【陈薇 研发疫苗半年头发由黑变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