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张铁林与保安激烈争执 真当自己是皇阿玛?

2020-09-10 16:12:35 作者: 63岁张铁林

  63岁张铁林与保安激烈争执

  据报道,9月10日,张铁林与一名男子驱车来到某酒店,刚刚停好车便被保安出面调节,并表示二人恰巧阻挡别人车道,需要将座驾开到别处。令人不解的是,仅仅是一件小事,张铁林却一直与保安争执,丝毫没有要离开的意思。由此被质疑其耍大牌,瞬时引发众人关注。

  据悉,在新一轮“谈判”中,张铁林逐渐失去耐心,表现出极为不耐烦的姿态;双方逐渐发生激烈争论,保安甚至还启用对讲机,请求伙伴支援。双方极力寻求达成共识,却逐渐进入“死胡同”,张铁林依然无动于衷,座驾仍处于原地。

  提起张铁林,或许第一印象便是饰演过许多皇帝,一部《还珠格格》,让他享有“皇帝专业户”的赞誉。

  看到这样场景,不少网友纷纷议论不已。难道是入戏太深,真把自己当成“皇阿玛”?不得不慨叹,张铁林的做法确实有些偏颇,令人大跌眼镜。作为公众人物,此种言行无疑会造成不良影响。

  从张铁林私生活来看,实在是混乱不堪,还是希望他今后一切都如意,毕竟他也曾是儿时偶像,以此追忆悄然而逝的青春。

  以上就是【63岁张铁林与保安激烈争执】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