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回应性侵儿媳事件 简直禽兽不如!!

2020-09-10 16:12:16 作者: 董事长回应性

  董事长回应性侵儿媳事件

  据消息报道,近期,淄博理光办公设备微信号9月9日发布声明函,回应近日媒体报道“董事长当孙女面性侵儿媳”一事。

  据透露,前阵子有媒体报道山东淄博某公司董事长性侵儿媳。男子自称被举报者的儿子,他在被举报者公司门口敲锣大喊“我没有爹了,也没有家了,杨某某性侵儿媳”。

  该儿子的发文显示,今年7月在加拿大,他的父亲杨某某当18个月孙女面,强行将儿媳拖至水房性侵。随后受害人在加拿大报警,杨某某逃回国内,受害人又在国内报案,但因事发地在国外,国内无法立案。

  今年的四五月初,这个父亲就开始动儿媳妇的心思,据儿媳和闺蜜的聊天对话显示,父亲当时摸了儿媳的手。儿媳当时没有把这件事及时告诉老公,是怕影响他们父子关系。只是跟闺蜜之间吐了一下槽。

  9月9日,仍旧身在国外的淄博理光办公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光金否认了儿子的所有指控。他表示:“我有生理问题,这件事根本就没有发生,事情的起因是家庭矛盾。”

  “淄博理光办公设备”微信公众号9月9日发布的《淄博理光声明函》称,“杨光金系我公司股东、名誉董事长,自2011年后不再参与公司的经营和管理。该事件是杨光金家庭内部事务,与公司运营无关。”

  该声明函还透露,“针对该事件,目前已有相关部门介入调查。我公司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及处理。”

  以上就是【董事长回应性侵儿媳事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