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女子体验户外活动身亡,和男友原计划今年完婚

2020-09-08 17:29:49 作者: 21岁女子体

最近一个月

南昌新建区的胡林斌

一直都沉浸在悲痛和愤怒之中!

8月9号,胡林斌的女儿胡悦(化名)在一次惊险刺激的户外活动中身亡。胡林斌说,事发之后,户外项目的经营者下落不明,而有关监管部门又相互推诿,使得这一事故至今没有得到处理。

胡林斌生有一儿一女,女儿胡悦(化名)今年才21岁,活泼美丽,是一家人的开心果。胡悦的突然离世,对她的家人来说,是一个沉痛的打击。

胡悦的大伯胡大方说,当时,一起送侄女到医院的有四个人,他们分别是侄女胡悦的闺蜜小杨、侄女的男友张立(化名)以及另外两个朋友,从他们口中,胡大方得知,侄女是在湾里区刺激赛道摩托俱乐部玩越野摩托时出的事。

出事的沙滩车,又称全地形四轮越野机车,深受追求刺激的年轻人追捧。

胡悦闺蜜小杨透露说,8月9号中午,他们一行五人在南昌昌北吃完午饭后,胡悦提议前往湾里刺激赛道摩托俱乐部玩越野摩托,五人便驱车前往。

在花费近1100元之后,在俱乐部教练的头车带路下,胡悦等五人分乘三辆越野摩托驶入了一条崎岖坎坷的山道。

上山之路很顺利,到达山顶之后,他们又在教练的带领下掉头朝山下开。就在车子开到半坡时,意外突然发生了。

走在最后的胡悦及其男友张立连人带车翻到了山下,并最终导致了胡悦死亡、张立受伤的惨剧。

胡悦和男友张立两人原本准备七夕订婚,今年完婚,没想到,临近订婚却发生意外,一对相爱的情侣就此阴阳相隔,张立承受不了打击,至今没有缓过神来。

张立回忆说,他隐约记得,车轮在撞上了一块大石头后便翻下山。胡悦和张立的家人推断,越野摩托车在高速下行的过程中,突然撞上了路上凸起的大石头,导致车辆的方向发生了偏差,最终翻下了山,并引发了惨剧。

死伤者家属认为,刺激赛道摩托俱乐部选择这样一条坑洼陡峭的山路开展越野摩托骑行活动,而且没有提供任何安全保障措施,对事故的发生存在过错,应当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事发后,刺激赛道摩托俱乐部大门紧锁,人去楼空,联系断绝,这让死伤者家属十分心寒。

由于俱乐部方面选择逃避,家属希望交警部门能够对事故的原因进行调查,并协调俱乐部方面出来承担责任。

对此,南昌市公安局交管局经开大队出具了一封回复:该事故中四轮方向把式机动车不属于《道路交通安全法》中的“车辆”范畴,属于娱乐设备,且张立的行为不属于道路运输范畴,所以不属于道路交通事故,不归公安交管部门管辖。

交警管不了,家属随后又找到了当地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部门,希望监管部门出面处理。公开资料显示,该刺激赛道摩托俱乐部注册登记机关为湾里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梅岭分局。

梅岭分局李姓工作人员表示,虽然该刺激赛道俱乐部注册登记机关为梅岭分局,但是注册登记没多久便搬迁到了经开区从事经营活动,且意外发生的地方也位于经开区。

对此,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白水湖分局的陈局长表示,不管是从传统还是现在的管辖的范围来说,那个地方都不归他们管。而是应该哪个发证哪个监管。

对此,律师主持人陈晋表示,在当前存在争议的情况下,两地可以报请共同的上级部门来确定该由哪个部门进行管辖。另外,湾里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梅岭分局可能存在一个监管缺失的问题。

几经周折,律师主持人陈晋终于联系上了俱乐部的经营者曹建国。曹建国悲剧的发生他们也不好受,他们也没有跑路,他们之所以避而不见,是因为张立的父亲曾经有过不冷静的举动,带人动手打了他们的员工。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