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万元现金现场发放!这一刻,让他们终于等到了

2020-09-08 17:26:50 作者: 2500万元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2500万元现金现场发。这一幕,9月8日出现了在九江彭泽法院的执行兑现大会上。近一个月来,彭泽县人民法院执行了76起案件4000余万执行款。其中1500万以转账形式发放,2500万元,则在当天以现金形式,发放到了申请执行人手上。

“在有生之年还能拿到这个钱,真的很高兴,感谢人民法院,感谢人民法官。”当天,几位申请人领到被拖欠已久贷款时,他对法官和执行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

申请执行人魏某说:“今天领的是146500多元,特别开心!”2500多万元现金,这是彭泽县人民法院近一个月来76起案件的执行款。一部分小额案件的执行款,工作人员用信封分装好,就这20万的零头,三名工作人员都数了好一会儿。

据了解,今年1至8月份,九江彭泽法院执行案款1.08亿元,将部分执行款以现金形式发放,这展现的正是法院强制执行的决心和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