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当天发生关系被判强奸罪 但这并不是真相!!

2020-09-11 14:41:47 作者: 相亲当天发生

  今年65岁的邸师傅是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人,9月9日,提起儿子因相亲身陷囹圄的遭遇,邸师傅叹息不已。

  据悉,在唐山某婚介所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一男子通过婚介认识了一名女青年,两人见面后相谈甚欢,当天吃完饭后还在车内发生关系。没想到男子第二天被索要3万解决,男子没有掏钱,女方报了警。男子被判强奸罪,入狱3年。

  邸大叔接受采访含泪说,没想到小儿子的一次相亲经历,却因此入狱。邸大叔说,小邸和相亲的小王见面后,双方都挺满意,互相还加了好友,没想到两人当天相谈甚欢发生了关系。之后王某提出要小邸拿3万元作为补偿,否则报警控告强奸。最后被逼无奈只给了王某几千元

  原本还以为一切已经风平浪静了,没想到几天后小邸被刑事拘留。2018年10月和12月,滦南县人民法院两次开庭审理此案,警方提供的证物,从小王体内提取的DNA与小邸的吻合。

  小邸的辩护律师认为,小王身上并没有任何伤害,车内物品也没有损坏,车内并没有挣扎、搏斗的痕迹。小王把跟小邸发生关系的事情告诉王某之后,王某还给小王发了一个52.00的红包,小王接受且过程中,小王还接到家人电话,小王完全有时间离开车辆并求助。如果小王是被性侵,当天就应该报警,但小王没有,而是委托王某以报警要挟索要钱财。

  2018年12月29日,滦南县法院一审认定小邸强奸罪成立,判小邸有期徒刑3年。小邸不服从判决,向唐山中院提出上诉,2019年初,唐山中院结合双方陈述,证人证言,文字记录等材料,认定小邸存在强奸事实,驳回上诉请求。

  邸大叔表示,儿子入狱后坚持不认罪,原本认罪可以减刑,但儿子明确表示不会无罪认罪,宁愿多蹲几月监狱。他一直在找相关部门申诉,希望重审此案。已经向河北高院寄送了申诉材料。小邸入狱后,王某的婚介所也关闭了。

  以上就是【相亲当天发生关系被判强奸罪】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