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加油饮食减油!聊城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宣传活动

2020-09-08 08:24:16 作者: 健康加油饮食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讯员王文超

9月4日,聊城市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宣传活动,市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赵书森参与现场活动。

2020年9月是第十四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今年宣传主题是“健康要加油,饮食要减油”。聊城市疾控中心创新宣传方法,与“三遍访”工作有机结合,深入华建壹街区,在户外集中宣传基础上,走进居民家中开展健康生活方式宣传讲解。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展示、发放限油壶、限盐勺、咨询答疑等多种形式,向市民介绍推广“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等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广大市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减少慢性病的发生。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拉开了聊城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宣传活动的序幕,活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提升聊城市居民对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视程度,营造人人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健康聊城的社会氛围。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