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宣传活动

2020-09-08 08:14:18 作者: 我中心开展“






广大病员及家属:

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贯彻执行“应检尽检,应检即检”的防控要求,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所有住院患者和陪护家属(包括住院期间临时更换的陪护人员)均需接受核酸检测。

点击下方“公告”,查看详情


《简阳空分医院关于开展住院患者、陪护家属核酸检测的公告》






2020年9月1日是第14个“全民健康生 活方式行动日”,为进一步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社会气氛,9月1日,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还为居民免费发放控油壶,强调成人每天盐的摄入量不超过6克,油的摄入量每天不超过25-30克,现场教会居民如何正确使用控油壶,此次活动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发放宣传单600余张。发放控油壶套盒30个。



此次宣传活动深受中老年人的欢迎,通过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三减三健”的意义,提高了心血管病、糖尿病、慢性呼吸道疾病等防治知识水平,不断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




End

文丨马青苹

图丨马青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