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扔证件”涉事管理员发视频道歉:压力太大,已辞职求放过

2020-09-08 08:12:10 作者: 昆山“扔证件

一条十几秒的视频让一家专注电子代工业务的工厂火了,这家公司就是位于江苏昆山的世硕电子。据现场员工的爆料视频显示,世硕电子负责新员工培训的三名管理人员在给新员工发放证件时,把证件随手扔到地上,被叫到名字的新员工则走上前弯腰寻找自己的证件捡起来。

9月7日,江苏昆山世硕电子厂大批员工排队离职的视频流出,并有许多电子厂内部员工拍摄的画面,画面显示,有员工提出离职,但是因为离职人数太多,被管理方拒绝批准,申请离职批复现场多次发生冲突。

在这样的背景下,一名自称涉事三人组管理人员之一的男子,在社交平台发视频真诚致歉。

该男子在社交平台注册简介为:世硕电子厂人事部主管。

在视频中,该男子情绪低落,说自己是当时三名管理人员中抱着衣服的那一个,发卡不是他发的,但是他现场参与了此次发卡的活动,所以现场三名管理人员之一。

该男子称,自从“扔证件”事件发生之后,自己也没想到一个简单的发放证件活动,竟然会引发如此大的网络风潮,给社会带来了较大的不良影响,给自己的公司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该男子说:他为当时发生的事情深深感到遗憾和后悔,自己也是从一名普通员工慢慢走上来的,才有了今天一点小小的职务,不应该那样对待新进入的员工,没有做到在工作中相互尊重和爱护,为此向广大网友真诚道歉。

该男子还:这件事发生之后,他们受到了极大的压力,如今已经辞职,希望网友们能够放过这件事,我现在已经过得很惨,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一个机会,也希望公司其他工作人员以后能够尊重所有的员工。

同时,在某社交平台还出现了另一个视频,视频内容为世硕电子厂的领导为新员工亲自戴上工牌。

虽然这条视频发送的地点也是江苏省苏州市昆山经济开发区玫瑰路的世硕电子总部,但是视频的内容却让人不敢恭维,许多网友说这是在做戏。



图文综合微博、搜狐号古道西风记者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