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的眼睛:被叫做岁月从来不败美人

2020-08-07 06:40:36 作者: 袁泉的眼睛:

  说起袁泉,大家一定会想到她在很多电影里面饰演的那些知性大美女。可以说袁泉从出道一直美到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袁泉身上的气质也是越来越吸引。不过袁泉这么多年,她那一双清澈有神的眼睛则是一直都没有变过。那么袁泉的眼睛有多美?

  袁泉的眼睛

袁泉的眼睛

  袁泉的眼睛可以说是她整张脸庞最美丽的一个地方了,那么多年一直没有变过,可以说袁泉的演技为她的美貌和气质增色了很多。在她很多的经典角色里,她都是用她的一双眼睛来表达情感。她的每一个眼神里都是充满着无数的情感,她用她自己的眼睛讲述着自己的内心和每一个故事!

袁泉的眼睛

  许多人也是说已经好久没有在荧幕上看到这么清澈漂亮的眼睛了,当初甚至还有专门的影评人说道娱乐圈再也找不出第二个拥有袁泉式眼睛的女星了。按照现在流行的话来说,袁泉就是那种眼睛里有星星的姑娘!袁泉真的不仅仅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她的演技也是毋庸置疑的,所以她才能在娱乐圈里这么的有人气!那么袁泉出道这么多年,袁泉哪些经典的作品呢?

袁泉的眼睛

  岁月从来不败美人

  袁泉当年可以说出道就是巅峰,99年的时候,她靠着在自己首部电影春天的狂想里精彩的表现获得了那一年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这对于袁泉来说就是打开了自己的演艺生涯的大门。她之后也是参演了很多的影视作品例如后会无期、大上海等等。而且她还跨界参演了话剧,在话剧界也是有着很好的反响。

袁泉的眼睛

  之后,袁泉渐渐回归家庭,减少了自己拍戏的时间。不过这几年,袁泉又是慢慢的复出拍戏,大家也是经常在荧幕上见到袁泉的声音。像在几部很火的电视剧——例如庆余年、我的前半生还有电影中国机长中,袁泉都是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有人说,在袁泉身上,真的能够明白什么叫做岁月从来不败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