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菜啊,喝成这样!舟山消防滩涂“捞”起一个泥人,都这样了仍未醒

2020-08-31 13:59:07 作者: 几个菜啊,喝

今天凌晨(8月31日)3时05分,舟山定海海滨公园有一名喝了酒的男子男子跳进了海边滩涂。舟山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环南消防站2车12人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看到海滨公园旁的滩涂上有三名男子,其中一名直接躺在了滩涂上,满身是泥,另外两名赤着上身的男子,站在滩涂的泥里,正对躺着的男子进行施救,看上去他们的年纪都不大。

消防员询问报警的女子,躺在滩涂里的男子正是她的丈夫。“他醉酒后直接跳进了滩涂,随即就躺在泥浆上面睡着了。”女子说道。

女子还说,当时大家喝了酒来到海滨公园,丈夫跳下以后,另外两个朋友担心丈夫出问题,也跟着跳了下去,对他进行施救保护。女子则在岸上打电话报警,并向120急救中心求救。了解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架设好金属拉梯,放下救援担架,让另外两名男子将醉酒者背上担架固定好,然后由指战员将他拉上岸。

紧接着,醉酒者的两名朋友也通过金属拉梯上了岸。

醉酒男子成功上岸后,现场医护人员立即对他的耳、鼻、口腔等部位进行检查,在确定没事后,救援人员又将男子抬到附近公厕进行冲洗。冲洗完毕后,醉酒男子也清醒了。

直到凌晨3时45分,现场才处置完毕。对于男子酒后跳海的缘由,消防员也不便多问,大家收拾好匆匆归队。

“最近因为醉酒,我们出警救援的事件不在少数。”舟山定海消防相关人士提醒说,酒这东西,小酌怡情,大饮伤身。大家还是要理性饮酒,千万别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唐旭锋 通讯员 华诗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