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本开大巴还套牌,“胆大”司机被交警查获

2020-07-24 07:05:39 作者: C1本开大巴

【C1本开大巴还套牌,“胆大”司机被交警查获】5月25日下午,交警历城大队收到情报线索:一辆号牌为鲁 AB0212的丰田客车具有套牌嫌疑,指挥中心随即展开研判分析,精准锁定了车辆落脚点和驾驶人。5月26日上午10点,在该车频繁落脚的城角巷村,交警经过拉网式排查迅速将嫌疑车辆查获。经查询,该车辆为金旅营转非客车,车牌已注销。驾驶人是历城区孙唐路唐王大桥某饭店老板黄某。经询问,黄某承认该车辆号牌属于套牌,原车牌为苏A牌照,已经注销,是他在章丘二手车市场买的。而黄某之前有一辆金旅牌客车,车辆报废后,自己把车牌留了下来,为了能跑运输拉客,黄某便心存侥幸将自己的车牌挂在了他买的二手车上。而更大胆的是,黄某竟然是C1驾驶证,根本没有驾驶大客车的资格。最终,黄某因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车辆、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两项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4000元、驾驶证记24分、车辆暂扣的处罚。其驾驶报废车的违法行为经核实后,还将面临2000元罚款、驾驶证吊销、车辆强制报废等后续处罚。(山东商报·速豹新闻记者 张舒)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