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猕猴桃 带你感受甜甜的夏天

2020-08-31 13:11:53 作者: 博山猕猴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马小双 临沂报道

谈起猕猴桃,不知道有多少人的口腔中已经悄悄流起了酸水,但是吃过博山猕猴桃的人却在回味那甜甜的滋味。

博山猕猴桃主产区位于鲁山北麓、淄河上游,全镇森林覆盖率达56.5%,是淄博市特级水源保护地,优美生态环境和独特的小气候使该地区成为山东省种植猕猴桃的最佳区域。自博山1986年首次引进猕猴桃试种以来,在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培育下,经过科技人员和广大桃农近30年的不断改良,逐渐形成了独特的品质和口感,培育出了自己的品种博山"碧玉"猕猴桃。

作为博山的特产,它成功俘获了众多吃货的心,该品种口感纯正、酸甜适度、细嫩多汁、芳香浓郁,在省内外享有极高的知名度,赢得省内外游人"博山猕猴桃就是有点甜"的美誉。博山"碧玉"猕猴桃果肉翠绿,晶莹剔透,如同翡翠,故名"碧玉"。

一枚软糯香甜的猕猴桃不仅风味香甜,质佳爽口,风味浓郁,更是常见水果中的营养之王,富含人体所需的17种氨基酸和钙、磷、铁、硒等多种矿物质,平均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2.6%,维生素C含量378mg/100克,总糖含量(主要为果糖)17.8%以上。

每一枚博山猕猴桃的背后都有着严苛的种植标准,自然成熟不喷药水,孕妇、老人、孩子都可尽情享用。2012年国家工商总局为源泉猕猴桃颁发了"博山猕猴桃"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013年,山东省林科院淄博分院专家正式将其命名为博山"碧玉"新品种,第十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上,博山猕猴桃获金奖,博山"碧玉"成为中华猕猴桃品系的新明星。

为了保证猕猴桃安全无期的邮寄到每一位吃货的手中,本次活动获得顺丰速运鼎力支持,由当地顺丰精选臻品,从产品选品到打包发运,您收到的每一枚猕猴桃都是快递小哥们精挑细选、仔细打包的,产品质量和快递速运绝对杠杠的!。如此优秀的猕猴桃,又有顺丰速运的鼎力相助,确定不来试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