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心善行,与爱同行” 第五个中华慈善日暨深圳慈善月

2020-09-08 08:17:36 作者: “慈心善行,




9月4日下午,海通证券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瑜水慈善理事长曾韵蓓女士受邀参与由南山区民政局、南山区慈善会主办,沙河街道协办“慈心善行,与爱同行”庆祝第五个中华慈善日暨深圳慈善月宣传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南山区慈善会牵头,联动慈善会员企业、社区爱心人士、社会组织等多方资源,共同推动慈善宣传工作,积极动员和引导市民参与慈善事业。



出席本次活动领导有南山区民政局局长周庆芝、南山区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周彪、沙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民生事业部部长邱庆双、南山区慈善会秘书长刘德东、沙河街道办事处民生事业部副部长黄彩虹等爱心人士。大家以“爱”的名义相聚在一起,共同开启南山区慈善公益宣传月。



现场慈善知识展板展示了南山慈善事业发展成果,在爱心义卖品区扫码购买义卖品为慈善助力,最后在“9·5中华慈善日”微笑墙爱心留影完成拍照打卡,将慈善活动辐射至身边每一个“朋友圈”,让公益慈善好故事在线上传播,在线下得以延续,使更多的年轻力量投入到公益慈善当中。



恰逢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南山的慈善公益事业伴随着深圳“慈善之城”的发展而发展,瑜水慈善也将继续以“发展公益事业,帮助弱势群体”为宗旨,倡导“全民公益,人人慈善”,尽心尽力尽责做好慈善工作,实实在在帮助到更多需要帮扶的人。



慈心善行,与爱同行。为第五个中华慈善日暨深圳慈善月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