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能枣矿集团滕东煤业公司工会“全民健身月”活动趣味横生

2020-09-01 17:03:47 作者: 山能枣矿集团

近日,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滕东煤业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月”趣味运动活动,让“全民健身月”活动再掀新高潮。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在“齐心协力、同舟共济”趣味活动中,有12个组进行比赛,每组3人。比赛开始前,3名队员双脚分别站于木板上,系牢绑扎带。裁判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开始了,“1、2,1、2……”整齐划一、响亮的口号喊起来,伴着号声齐刷刷的步伐不断前进。“加油、加油!”的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的气氛十分火热。比赛中,大家紧密配合,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安监处车间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在“‘毽’康运动,激情飞扬”踢毽子比赛中,选手们有的正脚踢,有的反脚踢,有的勾脚踢。物资管理中心王芳动作娴熟,脚轻轻一抬,毽子便服帖地随她上下摆动……现场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整场比赛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

在“‘弈’举一动,乐在‘棋’”中象棋比赛活动中,16名象棋爱好者冷静思考,沉着迎战,谨慎“出车”“跳马”,随机应变,发挥了较高水平,活动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该公司“全民健身月”趣味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体验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愉悦感,增进了团队之间同心同向、共克时艰的凝聚力,更展示了干部职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

“为健康加油,为生活添彩,让职工体验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凝聚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的干劲豪情,尽享企业发展成果获得感、幸福感。”该公司工会主席贺敬水说。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环泽 通讯员 梁锡洋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