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学子热议全国**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2020-08-24 20:50:24 作者: 我校青年学子
滁州学院团委

团结青年 服务青年 引领青年

关注






我校青年学子热议全国**

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17日上午在京开幕。*******、****、*********发来贺信,代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向广大海外中华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校团委积极组织学生学习会议精神,观看全国**二十七大“同学你好”主题网络直播内容,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发表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



校学生会**团成员,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潘县龙表示:

我们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先烈为榜样,用他们的精神鼓舞自己、激励自己,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将来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奋斗**。


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解国晨表示:

纵观古今,无数仁人志士都是在青年时期就崭露锋芒,用实际行动书写着青年奋斗史诗。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在党改革开放的春风中沐浴长大,亲眼见证了祖国的日益强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要顺应新时代,听从新召唤,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争做一名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李柏宇表示:

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有着报效祖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但是空有一腔热血是不够的,我们还需要学习先进的思想。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正确的思想,才能确保我们不会走弯路,才能事半功倍。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在不断为祖国和人民的奉献中成长,去实现自己的价值,******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有着报效祖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是国家的未来,因此我们更要牢牢谨记******的教导,坚持*****,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金雨欣表示:

这是一场浩大的青春盛会,肩负使命的青年学子在追随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我们看到了新时代青年的勇气与无限可能。祖国的发展在青年一代的努力下会越来越好,我们知道自己是幸福的一代,美好的生活环境和有利的发展条件时刻提醒我们珍惜当下,奋斗新青年,逐梦新时代!


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级新闻学专业李寅月表示:

新时代赋予了我们更多的可能,我们必须学会选择,想明白我们要做怎样的一代人。青年人就是要走出象牙塔,走出舒适圈。国家和人民的希望有多大,我们肩上的担子就有多重,努力学习,不断挑战自己,发掘潜力,争取为国家贡献上自己的力量。


此次观看直播活动用红色文化给学生以精神上的洗礼,用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为学生树立了民族自信、制度自信,用可歌可泣的故事感动新时代,让理想和传承在广大青年心中扎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