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明星9周年表演赛 周杰伦对王俊凯 S10赛程时间公布

2020-08-24 20:48:11 作者: 英雄联盟明星

英雄联盟S10今天下午公布了详细时间表,S10总决赛将在10月31日在上海浦东足球场举行,中国LPL总决赛结束后,官方也将举办一场全明星表演赛,今天也正式官宣王俊凯带队挑战周杰伦带队,其中队员包括大家熟悉的若风等人,上周王者荣耀也请了十位一线明星来表演,看来腾讯是真的有钱啊【S10更多资讯,小蟹原创,每日分享】。


官方在国际LEC季后赛结束后,在场上公布S10赛程详细时间表,S10入围赛将在9月25开启,半决赛:10月24日和25日,总决赛将在10月31号开启,详细安排表如下图。



  • 8月28日LPL总决赛TES对JDG,结束后官方将举行8月28日9周年明星表演赛,5V5阵容如下。



  • 超越战队:周杰伦、Misaya若风、WE_微笑、Zz1tai姿态、伞伞伞啦啦啦。
  • 无畏战队:TFBOYS王俊凯、mlxgzzz、RNGLetme、Fireloli赵志铭、1996Zzr。

更多S10比赛动态,小蟹原创,第一时间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