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和陈小纭分手:没有贾宝玉的命,却得了贾宝玉的病

2020-08-24 20:13:14 作者: 于小彤和陈小


于小彤和陈小纭分手了,这件事毫不意外,就是于小彤不要忘了通知周震南啊,他网速不好。

于小彤是1994年出生,算起来,今年才26岁,正是一个演员的黄金年龄,但是《红楼梦》之后,于小彤就无拿得出手的作品了。

于小彤小时候身体不好,爸妈想让他练习武术强身健体,但是考虑到武术太辛苦,最后就折中选择了舞蹈,没想到于小彤在舞蹈方面越练越专业,反而成为了老师眼中的好苗子。


考上北京舞蹈学院之后,于小彤成了父母眼中的骄傲。老师还夸赞他表演天赋,让他有机会去演戏。

有一年,陈凯歌拍摄《梅兰芳》,副导演陈少红来学校挑人,看中了于小彤,对他说:告诉我你爸爸妈妈的电话。

于小彤当时就蒙了,他会以为遇到了骗子,回去之后就告诉了老师,没想到后来,妈妈说陈凯歌要找他去演梅兰芳小时候。

于小彤不愿意去,妈妈说服他试一试,才去拍了这部戏。

《梅兰芳》让于小彤第一次尝试了演戏。

16岁那年,陈少红再次找到于小彤,让她演了《红楼梦》里面的贾宝玉。

于小彤在采访中说,陈少红导演发现他身上有很多小毛病,比如说走路八字脚呀,说话方言味特别重,面对镜头的时候身上总有各种怪异的表情。等等。

为了塑造好贾宝玉这个角色,陈少红花了不少心思,也教会了于小彤很多东西。

于小彤的爸爸说,于小彤能演贾宝玉是祖上积了德。这部剧也是于小彤的巅峰之作,自这之后,于小彤也拍了几部戏,但是都毫无起色,没有溅起任何水花。

于小彤从小跟着你奶奶长大,都知道老人带孩子毛病多,于晓彤只是正常的长高长大了,但是身上的缺点没有人去帮他指正。

长大后虽然和父母住在一起了,但是那些缺点都成了他的致命伤,很难去改变。

再加上于小彤的妈妈是一个非控制欲非常强的人,于小彤和海陆恋爱时,于小彤的妈妈就非常**他们在一起,说海陆年纪太大了,并且规定于小彤在35岁之前不许结婚。

于小彤和海陆因为这件事情经常争吵。后来分手之后,于小彤和陈小纭恋爱了。

在《我家那小子》当中,两人非常的恩爱,经常一起撒狗粮。

维嘉经常打趣问于小彤的妈妈,是不是打算让他两个人结婚?于小彤的妈妈却坚决地表示孩子还小,等个十年之后再说吧。

当时,现场的嘉宾都表示不可思议。十年,有几个女人能等得了十年了?

于小彤的妈妈从来没问过儿子的意见,总是一厢情愿替他做决定,这种窒息的爱,让人感到可怕。就是结了婚,依于小彤妈妈的强势,于小彤夫妻的矛盾只会更多。

不管是海陆,还是陈小纭,都是比于小彤大的人。

由此可见于小彤非常喜欢姐弟恋。因为年纪比他大的女孩儿都比较能包容他。

于小彤从小缺爱,所以他总是想去寻找爱,可是当寻找不到的时候,如果像个要糖吃时,耍赖的孩子,只不过他年纪大了,表现的方式更加隐晦。

于小彤这种行为在心理学上被被称为边缘型人格,意思就是因为从小的家庭环境导致的敏感,自卑,多疑,情绪极其不稳定,会有自虐或者是**,自残的倾向。

于小彤脾气不好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在《我家那小子》当中,于小彤想看陈小纭的手机,被拒绝之后,就大发脾气,不顾正在道路上开车的危险性,直接在车里夺陈小纭的手机,最后停在路口,当街和陈小纭争吵。

在《超级新星秀》这个节目当中,于小彤比赛失败后,当着场上这么多人的面公开摔东西。还把自己的靶子撕下来了扔到地上。

工作人员想采访他时,直接被无视掉。

于晓彤和贾宝玉之间有一个很大的共同点,就是太自以为是。

于小彤在拍摄《红楼梦》时曾说,那段时期很自我,我就是我,而且很没有目标,不知道自己该干嘛。

于小彤和贾宝玉都希望别人能围着他团团转,但是于小彤没有贾宝玉的家底。

没有拍戏收入,为了买名车装面子,于小彤让爸爸花光家里的积蓄,买了一辆豪车,甚至还说出手表,皮带,鞋是代表人身份的象征这种虚伪的话。

却不知道面子都是靠自己挣的,这些虚伪上的东西代表不了什么。

俗话说,你越是缺什么,越是想炫耀什么。

于小彤缺少爱,性格敏感暴躁,想过上贾宝玉的生活,就算发脾气也有人包容有人哄,但是他空有贾宝玉的病,没有贾宝玉的命。

于小彤和海陆,陈小纭分手,不过是把自己当成了《红楼梦》里的贾宝玉,希望她们既能像林黛玉一样柔情,又能向薛宝钗一样智慧,能照顾他的生活,帮他处理各种琐碎的事,他只需要做他自己就好。

但生活不是演戏,于小彤也不是贾宝玉。

希望于小彤不仅在年龄上增长,在心理上也要成长。26岁的人,也该有男人的担当和气概。学会控制住自己的脾气,做事成熟一些,不要总是孩子气。

没有人会一辈子包容我们的缺点,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好,才值得被人爱。不管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如此。

贾宝玉凄惨的一生,不就是他自己作出来的结果吗?于小彤也该从戏里抽离,认清现实,做回自己,别再作了。

好好演戏,好好学做人,才能真正地逆袭,做真正的男人!

你认同我的观点吗?欢迎评论区一起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