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宁变小女生活泼可爱!向哥哥撒娇获赠白眼,参加集训瘦15斤

2020-08-24 20:14:12 作者: 张常宁变小女

2019-202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在重启之后展开第二阶段八强战第一轮比赛,上届季军江苏男排苦战五局,决胜局两分惜败给河南男排,五局比分为25-23、18-25、26-28、25-14、14-16。不过江苏男排主力张晨之前在与妹妹张常宁视频连线的时候表示,江苏男排的目标是进入前四。张常宁与哥哥张晨视频,明显轻松活泼了许多,也变成小女生,与哥哥是各种互怼与互夸。

在视频接通的时候,张常宁就对着张晨甜甜地喊了一声“哥哥”(第二声!),随后就让哥哥把挂在下巴上的口罩拿掉,因为这样显得张晨脸小,自己的脸大,张晨傲娇地拒绝了妹妹的要求。随后,张常宁就问张晨:“你现在是男排年纪最大的了吧?”张晨无奈地回了一句:“我还年轻!”张常宁赶紧补了一句:“你在我心里永远18!”紧接着说道:“所以我就永远3岁!”听到妹妹的话,哥哥张晨也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随后张常宁又问了一次这个问题,张晨认真回答道:“北京的那个二传比我大一岁。”张常宁听完说道:“你还能再扛一个周期。”张晨连忙摇头:“不行了,不行了!老了!”之后张常宁就问哥哥今年的目标,张晨回答道:“这个东西现在说太早了!进完前四名吧先!先努力进入前四,再努力往上冲。”

张常宁要求身为老队员的哥哥给自己传授一些经验,张晨连忙表示:“你的经验比我丰富!”张常宁直呼“没有没有!”张晨接着说道:“你不要谦虚!”说完,兄妹俩都哈哈大笑了起来。张晨也询问妹妹在国家队最近的训练,张常宁回答道:“还行,就安安心心地在总局里面练着。”在得知张常宁每个周末有休息之后,张晨也吐槽妹妹:“然后又出去吃?”张常宁解释:“我们不给出门,全封闭!”然后反问道:“在你眼里,你妹妹只剩吃了是吗?”张晨还回答:“是呀,你不是都这样嘛!”张常宁听完,气呼呼地说道:“我现在这么瘦,看看我!”张晨接着吐槽:“是瘦了,还白了一点!你是灯打的吧?”听到亲哥哥的吐槽,张常宁也只能一笑而过,她说道:“瘦是真的,我从过年到现在瘦了得有快15斤了。”随后,兄妹俩各种唠家常,张常宁还随带吐槽哥哥平时不关心自己,也不找自己,张晨连忙解释:“我是怕影响你的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