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肖战尝试北京小吃,被豌豆黄惊出表情包

2020-08-24 11:22:48 作者: 今天,肖战尝

8月22日,肖战工作室再度分享出了肖战的日常视频,继上次逛街喝咖啡的视频火了之后,这次显然没有再外出,而是选择了室内日常,工作室称肖战说很多北京小吃没有尝试过,结果立马安排了满满一桌。

有炸糕、豆汁、面茶、豌豆黄、驴打滚、糖火烧等,都是北京特色小吃,虽然是一桌,但是显然分量很小,都是尝鲜的。肖战一开始放话,表示自己哪个都可以接受,结果越吃表情越多变。

肖战先吃了驴打滚,表示跟南方的糯米粑粑有点儿类似,表示很香。等第二个吃到豌豆黄时,肖战秒变表情包,表示豌豆黄有点儿像固体的豆浆,豆浆感比较重。

等喝到豆汁时,肖战更是像打开了新世界,先是打开盖子时塑料盖掰碎,惊出表情包,随后喝了一口豆汁后,肖战一度陷入怀疑人生中,表情也是很逗趣。

看上去对于豆汁也是比较难接受的样子,但也表示仅仅是自己觉得不适合自己的胃口,喜欢的人应该就会很喜欢,可以说求生欲很强了。

至于其他特色小吃,肖战表示都很好吃,虽然第一次吃,但都可以接受。唯一不能接受的可能就是豆汁,看来也是对豆汁阴影很大。

视频虽然短短5分钟,但是以肖战的人气,一个多小时就转发超过20多万,视频中除了满满的求生欲,肖战也说不要浪费食物,公屏上也打上了“不浪费粮食,最后当然都被吃完了”的字样,非常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