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疑遭小三殴打致死 内幕曝光过于惊世骇俗!

2020-08-24 11:22:26 作者: 已婚男疑遭小

  据媒体报道,8月22日,内蒙古包头一名男子浑身是伤于酒店死亡,通过监控发现,该男子生前与女子吕某独处近7小时。其妻称,丈夫曾街头脱光跪地遭吕某殴打,两人对外自称情侣。目前,警方称吕某涉嫌故意伤害已刑拘。

  已婚男疑遭小三殴打致死

  日前,内蒙古包头一男子浑身是伤于酒店死亡,生前与吕某独处近7小时。其妻称,丈夫曾在保定街头脱光跪地遭吕某殴打,两人对外自称情侣。

  6月19日,在保定街头发生“辣眼睛”一幕:只见一高挑瘦弱的男子遭疑似同伴的女性殴打数分钟,甚至被要求脱掉衣服跪下,男子自始至终保持沉默,并且完全听从对方的命令,路人看了都直呼“可怜”。

  爆料网友表示,整个过程中,跪地男子未发一言,唯命是从,最后,两名老者拦在二人中间,提示男子穿好衣服,并与女子一同离开了现场。

  以上就是【已婚男疑遭小三殴打致死】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