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记甜品等知名餐饮品牌吃罚单 竟用过期原料当食材!!

2020-08-24 11:20:20 作者: 满记甜品等知

  8月23日据消息,近期,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公开的行政处罚信息显示,包括桂源铺、满记甜品、85度C等在内的一批知名餐饮连锁品牌因为食品安全问题吃到罚单。

  早在今年4月,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检查中发现,奶茶连锁品牌桂源铺上海融创精彩天地店使用已经过期的雀巢淡奶油,作为食品原料加入对外销售的“招牌特调奶茶”。

  满记甜品等知名餐饮品牌吃罚单

  根据调查,该门店累计分两批进货108盒淡奶油,案发时,除已在到期前使用掉的部分外,其余淡奶油均已过期,但该门店仍继续用于制售奶茶。浦东市场监管局浦兴市场监管所副所长陈为庆表示,当事人桂缘(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归昌路分公司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并给予行政处罚。

  陈栋梁称,食品安全和老百姓的生活是密切相关的,要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突出的问题,特别是对一些高风险单位和投诉举报比较集中的单位加大了检查的力度,做到对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出快手、下重拳,切实守牢舌尖上的安全。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满记甜品等知名餐饮品牌吃罚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