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涨跌走势分析 大盘处于“拨云见日”的复合反弹中

2020-08-24 11:18:33 作者: 今日股市大盘

  上周五两市高开高走,全天震荡上行,不过由于周末的不确定性,涨幅相对有限,近期跌幅较大的创业板大涨逾2%,但两市成交量再度萎缩,再次回落至8000亿级别。

  盘面上看,食品饮料,白酒概念领涨,涪陵榨菜、三全食品、盐津铺子、中炬高新等再创新高。券商、保险板块尾盘有所发力。

  截至收盘,沪指涨0.5%报3380.68点,深成指涨1.18%报13478点,创业板指涨1.72%报2632.45点。两市合计成交8443亿元,北向资金全日净流入超11亿元。

  天鼎观点:

  今日股市大盘涨跌走势分析,大盘处于“拨云见日”的复合反弹中,上周上证指数尝试冲击3450点上方压力未果,后半周向下调整,整体维持3350-3450的区间震荡,毫无疑问,牛市第五轮的开启,必然是以突破3458的近期高点为起点,本周是8月的最后一周,又是创业板改革后的首周,所以本周指数进行方向性突破的概率也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