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大楼提前点播到结局!美宝童年太惨,继父成为她童年阴影

2020-08-24 11:17:08 作者: 摩天大楼提前

《摩天大楼》提前点播到结局!美宝童年太惨,继父成为她童年阴影

《摩天大楼》这部网剧已经超前点播大结局了,越是看到后面越是心酸,美宝太惨了,继父简直就不是人。

童年悲惨,长大后还要被继父纠缠,只是没有选择报警,才会酿成最后的惨祸。

本剧呈现方式也很特别,两集一个单元,叙述八个人的故事,通过这些故事让我们慢慢了解美宝的生活。

只是不看到最后,我们都不会知道真相。

前面的故事差点让我们真的相信了钟美宝和大森有婚外情了。

剧中几个人物都通过真真假假的话语误导警方,让警方一头雾水。

直到最后继父颜永原的出现,我们知道了美宝从小就被这个继父虐打,还拍照。美宝还能长这么大,这么善良的生活是多么不容易。

可是恶魔是不会反省自己的,他一直找美宝,最后找到亲生儿子阿俊,知道儿子现在是天才钢琴家,就一直勒索儿子。

这个人会成为新的童年阴影吧

美宝为了保护弟弟,找颜永原谈判,没想到这个人无耻之极,想要一千万,情绪激动下,他们发生肢体冲突,美宝打晕颜永原。

之后美宝和好朋友茉莉和小玲商量,要把他关起来。

这才有了美宝房子上下左右都是空的,没人居住,这样方便囚禁颜永原。

但是现在美宝厌倦这种生活了,决定和颜永原同归于尽,此时弟弟的一个电话救赎了她,她决定放下过往,去自首,颜永原手里的照片想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她不在乎了。

就这样美宝听着弟弟的钢琴曲,泪流满面。

没想到颜永原并没有走,他回来打晕了美宝,用煤气毒死了她,又把她靠放在床边,这样她的朋友也会认为她是**了。

所有人都以为她是**,这样颜永原这个人渣就能无罪释放了,反而所有的好人都成了**,美宝死了,她的朋友们因为做伪证,非法囚禁他人都要**,这样的结局好气愤!

幸好结局还有惊天反转,林梦宇的妻子因为担心前夫又去和别的女人鬼混了,便爬进通风管道去捉奸,没想到就拍到了颜永原杀美宝的那一幕。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啊。

也多亏了杨蕊森的劝说,她说的那段话真的是让人心酸:仔细想想,女孩子穿的性感而被强暴,怎么反而成了女孩子的错?

真正错了的凶手逍遥法外,受害者却要默默承受一切!太难了。

美宝真的过得太难了,但是我们存在于这里,不沉默,不妥协,要勇敢站出来,不用自己扛,不管发生什么,我们一起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