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疑被多人轮奸画面疯传 施暴者5人左右!警方已经介入!

2020-08-24 11:14:21 作者: 少女疑被多人

  日前,有网友发帖称,在某网站浏览到一段疑似未成年少女遭多人轮奸视频,内容令人愤怒。视频发布后,很快引发关注。有网友指出,视频中几名当事人口音疑似山东鲁西南一带方言。

  少女疑被多人轮奸画面疯传

  视频中,从女生的表情来看她就非常的痛苦,完全不愿意,但是旁边分别被几个男生按住动弹不得。整个过程她死命挣扎!因为女生一直在叫喊,他们拿东西捂着女孩的嘴。

  女生一直在叫疼,后续就被捂住了嘴,几个男生死命的摁住女生,另外一个准备侵犯,女生一直在哭闹,男的还在笑。

  据了解,施暴的男性连带拍摄者大概是5人左右,23日,记者先后联系了济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枣庄市公安局网警大队,反映上述情况。两地警方回应称,已关注到此次事件并展开有关工作。

  以上就是【少女疑被多人轮奸画面疯传】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