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疑被多人轮奸画面疯传 简直惨无人道!!

2020-08-24 11:11:30 作者: 少女疑被多人

  据最新消息报道,加拿大警方近日表示,一名少女遭轮奸的真实视频和照片在Facebook等网站上疯传,屡禁不止。

  据消息,地点在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一名年仅16岁的少女上周末在狂欢派对中服用了致幻剂并惨遭多名男子轮奸,一些旁观者不但没有阻止,甚至还将当时的情景拍摄下来并传到网上。

  当地警方逮捕了一名涉嫌拍摄这些影像的少年并勒令他从网上删除了这些非法内容,但是它们很快又重新出现。警方联系了一些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传播这些视频照片的用户,要求他们将其删除,然而一些人却拒绝合作。

  警方负责人表示,这些视频和照片屡禁不止,反复出现在网上,使受害的少女被迫每天回忆起悲惨的过去。

  当前,警方打算控告包括被捕少年在内的影像传播者非法持有和传播儿童色情物品罪。

  以上就是【少女疑被多人轮奸画面疯传】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