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上热搜拼了?汪峰开三轮车失控栽沟里,章子怡表情暴露夫妻感情

2020-07-24 21:19:05 作者: 为上热搜拼了

最近综艺已经看到疲累,只要新上一个电视剧立马就能刷爆网络话题,看着《三十而已》中有着小章子怡之称的童瑶再度翻红,不禁想问正版章娘娘下凡拍的电视剧何时能出现呢?

不过看近期章子怡的微博,她没有了以往的杀气,只是沉浸在一家五口的幸福生活中,似乎无心重归娱乐战场了?

恰好的时间相遇

直到今天,还有很多人纳闷章子怡为何偏偏看上了汪峰。

事情要从偶像和粉丝发生矛盾的问题开始说起,就连章子怡当年也被波及过这把火。

因为参加了一档妻子综艺,本来是叱咤风云的章娘娘迎来了一次事业粉的群起攻之。

电影咖非要沦为综艺咖是粉丝们心中最大的不满。

女神本人却亲自下场把发出了不好评论的粉丝一一拉黑了。

因为章子怡的性格而粉上的粉丝应该是被拉而无憾了,这年头偶像肯亲自对你耍性格的也是一桩罕事。

话是这么说,但不难看出,粉丝还是接受不了女神的如此下嫁。

国际章好歹也是混迹多年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女人,不至于一时恋爱脑来毁灭自己,只能说她跟汪峰,就是上天安排好的一场命中注定而已。

章子怡选择真人秀,其实就是很纯粹的为了展现作为妻子身份的一面。

首次揭露了自己当初被攻陷的原因,回忆起来都难掩一脸甜蜜。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只要是对的时机,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所以看官们也没有必要看得那么复杂。

细数女神感情史

大众震惊,主要还是章子怡前几段感情过于精彩,她过去是被看做挤破头也要进入豪门的女星。

早期的章子怡,青春肆意张扬,跟霍启山被拍后照样正视镜头笑得春风得意。

那时**揣测她看到了郭晶晶与另外一位霍氏公子的成功恋情从而受到启发,只可惜,老派的港式家庭很重视门当户对。

同样是名气大的女人,霍家绝对不可能接受家族二代的她来自娱乐圈。

第二任的沙滩艳照至今还有余威,那时候的章子怡满脸写着欲望和野心,Vivi Nevo送的鸽子蛋随着订婚消息随时出现在公众眼前。

据说后来是因为北京的房子冠名权,以及婚前协议问题,女神指间那枚最璀璨的石头还被收回去了。

再然后,就是跌破所有人眼镜的撒贝宁。

不过女神有个强势的妈,两人身份地位都相差甚远,别说大众,估计这两人也是互相试探着慢慢走,成不了,理所当然。

势均力敌的爱情

老男人汪峰与国际章的恋情曝出来的时候,由于男方的名声过于一言难尽,所以多数人是觉得傲气的国际章终于落魄了。

没别的,汪峰是个出了名的花心浪子,好事网友整理出来汪峰的感情线,似乎每一任都有着时间点重叠的问题。

在章子怡之前,每一任都会出来指责汪峰,就连小苹果的亲妈至今还时不时跳出来喊话。

所以那时这两人传出结婚的好消息,一时间都搞不懂章子怡怎么了,选来选去的结果,就是去做后妈?

不过自从抱得女神归后,汪峰也有了明显的改变,他再也没有任何绯闻传出。

那个霸气的章娘娘,也会因为老公的几页情书当场落泪。

受疫情影响的明星生活有着各自的精彩,原本工作计划打乱的情况下,有的人搞起了选秀竞技,有的奔波在各类综艺维持热度,还有的玩起来时下流行的网络直播带货,改行成为马云身边的女人。

汪峰和章子怡独辟蹊径,乐得悠闲享受自在生活,不是带着全家去摘桃子,就是夫妻一起骑车散心。

但是网友纷纷表示汪峰为上热搜也不用这么拼吧?车都开到沟里去了,如果不是及时用双脚刹住车,这可危险了。

看到老公开三轮车失控栽到沟里,女神也毫不顾忌地咧嘴大笑,直接乐成了一个表情包。

果然是亲生的老公,犯着傻气也要一起撒波狗粮。这也暴露了两人的夫妻关系,真的很甜蜜。

在这场婚姻中,章子怡与其他前任不同的是,她从来不依附汪峰生活,有着自己独立自主的事业和绝对话语权。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这场婚姻中并不存在那些弯弯绕绕,各自有各自的事业,不把对方视作唯一依赖的对象,势均力敌的强大,就是水到渠成的幸福。

相信幸福与否,章子怡已然坚定了自己的选择,而汪峰,早就被诸多前任打磨成了最标配的老公,热搜算什么,有她万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