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了的Kimi小同学,林志颖的儿子亮相!快跟老爸一样高了

2020-08-24 11:10:00 作者: 爸爸去哪了的

8月20日晚,“婆婆和妈妈”结束了!在节目的最后一集,这四个家庭总结了他们在这一时期的关系和成长。林志颖让观众大吃一惊。是林志颖给家人打电话,满足妈妈合影的愿望,但儿子黑米也出现了。

林志颖的长子时隔七年来第一次出现!眉毛和发型没有变,就是快和父亲差不多高了。

自从2013年播出《爸爸去哪儿》后,几个可爱的宝宝就成了国宝。不过,与其他家庭不同的是,节目结束后,该节目会定期在微博上发布。来自林志颖家族的基米几乎不再当面露面。

不过,尽管这次Kimi出现在照片中,他还是戴着口罩遮住了脸部下部。从他光秃秃的上脸看,他的眉毛和眼睛与7年前相比没有太大变化。

发型和“爸爸去哪儿了”相似但她的头还是和姐姐一样,很多网友也留言,为什么基米不改发型?根据林志颖妻子陈若仪的微博,黑米不想理发。

当然,七年一定变了,七年不变。基米显然越来越高了。他给弟弟和祖母带来了一件粉红色的软衬衫,这是他从童年时代就没有带过的。

合影时,站在父亲身边,有参考资料时发现,基米的身高超过林志颖的肩膀,身高几乎和父亲一样高。一家人一起合影真是太幸福了。

实际上,在过去的几年中,林志颖还在微博上发布了两个双胞胎儿子的最新照片,但是Kimi是唯一一个始终被掩盖的,要么只是背影要不就是侧脸。

观看音乐会也是严格的掩护,因此,网民也开始猜测,是否因为Kimi不帅了?

今年,倒是有正面照,但总是有障碍物。不那么大方态度更令人好奇。Kimi长什么样?通过照片可以看到,Kimi仍然是睫毛一样,并且不应该长的不帅了,而是看起来更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