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确定新学期开学日期 这个新学期该如何报道?

2020-08-06 09:18:13 作者: 多地确定新学

  暑假刚开始不久,马上又要结束了。进入8月,国内已经有部分高校迎来了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报到的学生。“最短暑假”结束后,迎接学生们的是特殊的新学期。

  据了解,目前,北京的多所高校已经明确了返校时间,部分学校已将学生分为多个批次。在湖北,武汉大学明确,普通本科生和研究生于9月6日返校注册,9月7日正式上课。而2020级普通本科生新生于9月11日报到注册,2020级研究生新生则是在9月5日报到注册。

  在一些疫情出现反弹的地区,开学安排被延后。近日,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医科大学相继发布通知,延迟开学,何时明确开学及返校时间将根据疫情情况而定。

  对于中小学和幼儿园学生来说,目前,已经有多地明确了秋季学期的部署与安排。多地的幼儿园开园时间也多是参照中小学开学时间执行。

  以上就是【多地确定新学期开学日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