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走丽江男孩女子短发穿紫红上衣 该案还有哪些细节?

2020-08-24 11:15:07 作者: 抱走丽江男孩

  8月23日消息,“丽江3岁男孩被抱走”一案更多细节曝光,丢失男童的父亲向媒体表示,当时男孩的姐姐吓着了,只记得是白色的车,下车抱走弟弟的是一个30岁至50岁之间的女人,身着紫红色的上衣 ,下身穿牛仔裤,留着齐耳短发。

  抱走丽江男孩女子短发穿紫红上衣

  据孩子的父亲介绍,孩子被抱走的地方并没有监控,一直到路口,快到收费站的碧泉林业局处才有个测速的监控,而从出事地到路口的距离有两公里到三公里来的距离,平时走路要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父亲称,儿子其实并不常在路边玩,像这种在路边玩的情况很少,虽然平时也很淘气,有着小男孩这个年纪该有的淘,喜欢踩踩水等等。这次是奶奶领着两个孩子出来放牛,当时牛跑了,奶奶去追牛,背着娃娃也不方便,于是把娃娃放在了路口,结果牛追回来,娃娃却被抱走了,当时就只剩姐姐在那儿哭。

  以上就是【抱走丽江男孩女子短发穿紫红上衣】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