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钻戒起邪念 女子给自己搞"福利"!结果警察来了

2020-07-25 19:17:57 作者: 买钻戒起邪念

商场“买一送一”的促销活动,往往会激发大伙儿“血拼”的热情。在南宁,一名女子突发奇想,在购物时给自己搞了个“买一偷一”的“福利”,结果,她等来了警察叔叔。

7月21日,警方接到南宁某金店员工报案说,他们在盘点库存的时候,发现一枚售价12999元的钻戒不见了。调查监控发现,7月19日17点45分,在店内购物的一名白衣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她在短短4秒内,从容地将一枚钻戒偷偷藏进了牛仔裤右侧的口袋当中。

民警回看监控时发现,白衣女子在购物时先试了几个钻戒款式,手上有4个钻戒,然后她先把其中2个拿下来,再把想要盗窃的那一款放到了自己口袋当中。而自己想要购买的那一款钻戒,还是戴在了自己的手上。

警方调查得知,这名女子当天拿着自己的两枚黄金戒指进店参与活动,补完差价之后以旧换新购买了一枚钻戒。但是谁都没有想到,她还偷偷取走了另外一枚。当天跟她直接接触的2名售货人员都没能发现异常。

女子的身份跟居住地址等信息被迅速锁定。7月23日,民警假借金店工作人员的身份,以“购物赠送电视机”的名义敲开她家大门,嫌疑人还百般狡辩。

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兴宁派出所民警秦泉介绍现场情况:“女子自己交代,是不小心将该枚钻戒放进自己的口袋当中。”

在民警的心理攻势下,今年45岁,有正当工作的嫌疑人韦某,最终承认了盗窃事实,并交出了那枚钻戒。下一步,民警将把钻戒送到专业机构估价,并对案件做进一步处理。

(素材来源:广西台 实习编辑:韦逸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