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被注册牙刷品牌怎么回事?注册商标要注意哪些事项?

2020-07-24 09:46:12 作者: 毛不易被注册

  毛不易被注册牙刷品牌是怎么回事?

  据查询,有20项商标处于“等待实质审查”阶段。其中一个处于“等待实质审查”阶段的商标为“毛不易掉”,是西安一家酒店管理公司将商标申请用于牙刷等商品。

  目前已经完成“毛不易”商标注册的只有两项,都属于哇唧唧哇娱乐(天津)有限公司所有,而该公司正是毛不易所在的公司。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哇唧唧哇娱乐(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21日,法人代表为龙丹妮,注册资本为430.416万元人民币。

  毛不易,原名王维家,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

  2017年,参加腾讯视频选秀娱乐节目《明日之子》,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9年,其演唱的歌曲《平凡的一天》获得第26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十大金曲奖、最佳作词奖。

  2020年,以首发歌手身份加盟湖南卫视音乐竞技节目《歌手·当打之年》。

  进入演艺圈短短几年间,毛不易凭借着大量由他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如《像我这样的人》《借》《消愁》等而成为炙手可热的歌手。正所谓“人红是非多”,近日,有媒体发现有关“毛不易”的多个相关商标被抢注。

  甚至有公司注册了“毛不易掉”商标,对此,有网友调侃道:“我马上去注册周杰伦胎、周润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