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4》4支乐团与硬糖少女303合作舞台,王艺瑾真欢乐

2020-09-01 16:59:25 作者: 《明日之子4

《明日之子乐团季》5人乐团第二轮的表演是与硬糖少女303的合作舞台,4支乐团分别与王艺瑾、希林娜依·高、陈卓璇、郑乃馨合作一首情歌。歌曲有原创作品也有翻唱作品,整体表现来看,硬糖少女的加盟让整个舞台看起来更加美丽欢乐。赵粤、张艺凡和刘些宁现场助威。

银河系乐团的合作搭档为郑乃馨,他们把团体名称改为硬核系,硬糖少女的加盟让银河系的男生也增加了硬度。他们选择的作品是《Forever Young》,这本是艾怡良写给彭佳慧的一首作品,由于彭佳慧的专辑已满所以他留给了自己。整个作品呈现在舞台上,几个男孩和一个女孩看起来非常纯净。

武星与郑乃馨的对唱让人感觉到合作舞台的用心与投入,虽然没有在他合适的音区,但他完成得非常完美。与女孩合作,他似乎打开了自己,这种感觉很微妙,单身的人也许不会懂。这种淡淡的浅浅的感觉让人听着非常舒服。

水果星球乐团与希林娜依·高带来一首原创作品《Stay with me》,这首作品由张旸作曲,张旸和希林娜依·高联合作词。这首歌R&B风格演绎得非常地道,但总觉得歌词有些变扭。四位校外乐评人全部给这首作品打了满分,明日高校除了郎朗也全都给了满分,这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还是非常罕见的。希林娜依·的声线宽广,她和张旸的合作近乎完美。

陈卓璇的到来让午睡留声机的音乐变得更加阳光,他们合作的作品是廖俊涛词曲的《这个人》。陈卓璇与乐团的合作非常用心,这首作品与廖俊涛以往的作品不同,非常欢快。唱完这首歌大家都比之前活跃多了,当然也可能是因为陈卓璇的存在。他们的得分并不高,在细节的处理上还要加强。

气运联盟与王艺瑾的合作舞台是《致姗姗来迟的你》,这首作品由阿肆作词作曲,发行于2016年。整个舞台呈现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王艺瑾找到了最合适的部分,几位男生在自己的部分也都可圈可点。鼓手胡宇桐很好地控制了整个表演的节奏,体现了乐队核心的实力。

综合前两轮的表演,得分由高到低分别为水果星球、气运联盟、午睡留声机、银河系。不管成绩如何,每支乐队在相互磨合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水果星球虽然分数比较高,但他们乐队的整体配置还是有些不足,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面尤其重要。银河系逆袭的可能性不大,很可能是最先淘汰的五人乐团。

乐团目前最重要的是做好每一次公演舞台,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一定要坚持自己的道路。分数只是一个方面,如何在老师的指点中不断提升自己,借助这个平台更快成长,这样也就不虚此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