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巧克力销量飙升!2020年五个月内销售增长5.5%

2020-09-01 16:53:15 作者: 美国巧克力销

   【美国疫情期间巧克力销量飙升】据美国糖果协会最新数据显示,疫情期间从2020年3月15日至8月9日,全美巧克力和糖果整体销量增长了3.8%。其中,普通巧克力增幅达5.5%,而高档巧克力市场增长最快,高达12.5%。

  延伸阅读:

  8月26日消息,根据便利蜂最新公布的七夕数据显示,洋酒、精装版巧克力等价位较高的示爱商品销量呈跳跃式增长,最高超过四倍。同时,购买避孕套的人数激增,女性比例上升。

  据了解,早在七夕前半个月,就有不少商家在便利店展开宣传攻势。为了迎合商家的需求,便利蜂在店内布置了多个特设货架,有的专门陈列各种各样的巧克力,价位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有的打组合牌,从甜蜜零食到高端洋酒。

  数据显示,这两天门店洋酒整体销量较上周同期增长了225%。一方面是因为不少品牌打出“买一送一”的诱人价格,另一方面说明选择高端洋酒逐渐成为年轻人表达情意的方式。

  巧克力是七夕期间销量增长最快的品类。据统计,便利蜂巧克力的销量较上周同期增长452%。卖得最好的是各类包装精致的礼盒,虽然价格比普通巧克力高出许多,但丝毫不影响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除此之外,甜品、啤酒、功能饮料等也有销售增长均超过50%,香烟增长超过40%。七夕当天的夜间销售相比上周同期增长38%,主要集中在晚上9点到12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