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二院抗战老兵讲述抗战故事

2020-09-01 16:24:34 作者: 【纪念抗战胜



编者按:

2020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在那场艰苦卓绝的反侵略战争中,在中华民族危亡的时刻,中国人民的爱国热情像火山一样迸发出来。在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下,“四万万人齐蹈厉,同心同德一戎衣”,中国人民以血肉之躯筑起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的钢铁长城,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中华民族历史上抵御外侮的伟大篇章。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激励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二院离退之窗”微信公众号推出了“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专栏,回顾抗日战争的重要节点和重大事件,展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历程、英勇壮举和历史经验。



? ? ? ? ? ? ? 《两颗手榴弹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