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乱骑 不乱放 安全有保障”太原市共享单车贴上文明用语车标

2020-09-01 16:19:10 作者: “不乱骑 不

规范共享单车的摆放是我市创城工作的重要内容。8月31日上午,和平公园门口,共享单车企业组织运维人员开始了贴标工作。即日起,我市共享单车将统一贴上内容为“不乱骑、不乱放,安全有保障”的文明用语车标。

记者看到,运维人员佩戴了文明劝导员的袖标,化身为“创城宣传使者”。他们将原有车标清理干净,撕开新车标胶条,在每辆车的车梁位置贴上了新车标。与此同时,现场的调度车辆也贴上了文明标语。青桔单车项目经理姚文相表示,当天要为一万辆车贴标。据介绍,我市其他两家共享单车运营企业,也将陆续开展为单车张贴文明标语的工作。

市客运办共享单车工作组负责人王光瑞介绍,本次贴标活动以车辆为媒介,旨在引导市民文明骑车、文明停放,将文明骑行理念传递到每一个角落。同时呼吁市民,要按位停放、有序停放共享单车。(记者 李涛)

来源:太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