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宁静阿朵郁可唯深情演唱《是否》,好看又好哭

2020-08-31 17:31:47 作者: 乘风破浪的姐

今天《乘风破浪的姐姐》迎来了总决赛,与以往几期相比,总决赛特别精彩。不仅有多个表演场景,留在舞台上的14位姐姐也是竭尽全力,从造型、到跳舞、到演唱,都更加用心!

《乘风破浪的姐姐》经过五次公演舞台,走到了六公也是最后一次总决赛的舞台,毕竟是最后一次舞台了,没有像之前的剑拔弩张,反而是很走心,可以说,总决赛舞台是好看又好哭。

宁静、阿朵和郁可唯的《是否》,正如后台姐姐们所说,太好哭了!!

耳边温暖歌声在徜徉,舞台上一幕幕经典在闪现,这段乘风破浪的旅程填满了今年夏天的整片星空。

三位姐姐身着红衣,款款而来, “是否这次我将真的离开你,是否这次我将不再哭”,姐姐们的深情演唱和含泪的眼眸,唱出了对舞台的不舍和珍惜,也唱出了他们的人生经历,让我们听出了人生阅历,听出了真情实感。

“情到深处人孤独。”阿朵、郁可唯、宁静的《是否》这可能是整季浪姐最好哭的一场表演了。

几次公演下来,慢歌不能讨好现场观众是姐姐们的共识,所以公演舞台上的慢歌越来越少,因此,决赛舞台上的这个表演显得更加弥足珍贵。

第一个镜头,坐下来的阿朵 朵姐一开口就把观众抓到那个情绪中,或许只有这样丰富阅历的姐姐才能唱出这种感觉吧,“漫漫无止境的路”的“路”字的民族唱腔,实在太“朵姐”了。

霞霞子郁可唯终于安静的唱完一首歌,虽然在浪姐的舞台上,唱跳RAP都玩的6到飞起,但唱慢歌的郁可唯就是有那种无与伦比的魅力。

作为演员的宁静静姐无论是演唱还是表演都为这首歌加入很多戏剧性的元素,让表演更有层次感。

最后郁可唯那句哽咽到近乎失声的:“是否应验了我曾经说的那句话”,让汹涌的情绪到达最高点。

一首关于离别的歌,没有过多的舞台设计,没有所谓的女团服化,她们是在站在那里安静的讲关于离别与分开的故事。如果不是姐姐,可能大家对宁静的印象还停留在花少里一直被哔哔哔,对阿朵还停留在超女评委时期,对郁可唯的印象也可能只是时间煮雨。后来她们乘风破浪,她们用赤诚的心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带给大家的也不是印象里的她们,而是那个口嫌体正直的宁静、开口跪唱腔的的阿朵、戏腔到rap到唱跳的郁可唯。

谈到选歌原因,宁静说“现在是(有)自我幸福感,自己在一起也很开心”;阿朵说“到了我们这个年龄有一种以前没有体会到的安全感”,“女性的安全感并不是有多少财富、多成功的事业,而是你知道你是谁,你知道你自己的价值”

采访时宁静说的那段话,特别感同身受。她说:年轻的时候,遇到不开心的事,特别想说出来,想发泄出来。到了某个年纪以后,再遇到不开心的事,会想去包容它,试着把它吞进肚子里,慢慢地感受它,去体会它,然后,你就发现,你已经把它吃下去了。

感觉把每个人拉回到自己的过去怀念,然后发现,时光赋予每个年纪独特的美丽,不胆怯,不迷茫,勇敢接受并欣赏它,有些魅力只有经历过,走过,经过岁月的打磨与雕刻,才能成就……

[鲜花]每个姐姐都保持着自身的热爱,我想,出道或不出道,对于姐姐自己或者观众来讲,都已不再是那么重要,你们依旧释放着精彩,属于你们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