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区公开选聘!年薪55万元左右||女童滞留电梯找家长时坠亡,生前最后求助画面曝光||武汉菜市场卖野生青蛙,市监局称将调查

2020-08-31 17:30:28 作者: 山东一区公开

?

天气

济南


今天中午晴转多云,下午到夜间阴有小雨,降水概率70%,北风2~3级,最低气温23℃左右,最高气温31℃。高温中暑气象等级2级,一般不会中暑。


山东


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有中雨局部有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鲁中的南部和鲁东南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偏东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偏东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1℃左右,半岛沿海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29℃左右。


本地

山东一区公开选聘!

年薪制!55万元左右


8月28日
中共淄博市委淄博高新区工作委员会
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公开选聘所属国有公司
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优化国有企业领导班子专业结构,淄博高新区全程委托智联招聘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所属国有公司高级经营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1. 淄博高新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2. 淄博高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1名、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2名。
3. 淄博高新城市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德。
2. 熟悉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和运营流程,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良好的沟通协调、团队合作能力。
3. 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市场意识,商业头脑清晰,善于防控风险。
4. 具有较强的分析和判断能力,能够统筹全局、处理复杂问题。
5. 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资格条件
所有岗位均按职业经理人方式选聘。
1.淄博高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年龄50周岁(含)以下(1969年8月27日以后出生)
(2)熟悉产业发展、投融资管理、双招双引、资产管理等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及业务流程,具备专业的投资分析和判断能力。
(3)熟悉资本运营、基金管理运营、风险防控管理。
(4)应聘者应为中共正式党员。
2.淄博高新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年龄50周岁(含)以下(1969年8月 27 日及以后出生)
(2)熟悉产业发展、投融资管理、双招双引、资产管理等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及业务流程,具备专业的投资分析和判断能力。
(3)熟悉资本运营、基金管理运营、风险防控管理。
3.淄博高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
(1)总经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年龄50周岁(含)以下(1969年8月 27日及以后出生)。
(2)副总经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年龄45周岁(含)以下(1974年8月27 日及以后出生)。
(3)熟悉产业发展、投融资管理、双招双引、资产管理等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及业务流程,具备专业的投资分析和判断能力。
(4)熟悉资本运营、基金管理运营、风险防控管理。
4.淄博高新城市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年龄50周岁(含)以下(1969年8月 27 日及以后出生)。
(2)熟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