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司机专挑深夜在居民区炸街!北京民警出手,无德司机被拘!

2020-08-24 16:34:44 作者: 变态司机专挑

不管是汽车还是摩托车,其实都有着自己的文化,不管是改装文化还是赛道文化,可玩性都很高。偏偏在咱们国内,因为一些司机的素质太低,导致这些文化的发展越发畸形。不管是各种汽配城改装,还是大马路上飙车、改装排气扰民等等,都让大家对这些改装车玩家越发讨厌,影响了整个改装车文化的发展。只能说提高整体国民素质还是任重道远,下面要介绍的就是一位堪称变态的司机,专门选择深夜在北京的居民小区、医院等需要安静的场所开车炸街,让很多居民愤而报警。

近期,北京110接到多起举报,说在北京市大兴区新华大街,深夜总有改装车发出巨大的轰鸣, 导致附近的居民无法入睡。能发出这样巨大声音的一般都是改装车,而要发出这样的巨响想必车速也慢不了,所以附近的居民都是人心惶惶,不但睡不好觉,出门也都是加着小心,生怕遇到这个吵闹的马路杀手。

对此大兴交通支队立即展开行动,联合新丰派出所等单位一起组织警力在附近展开蹲守。功夫不负有心人,很快一路巡逻民警就发现了一辆黑色的奥迪轿车,这辆车开起来十分疯狂,等红绿灯时总是一脚地板油直直地窜出去。虽然外观看起来没什么改动,但是发出的排气声震耳欲聋,应该就是炸街的元凶。

随后民警将这辆奥迪拦截了下来,经过核实,这是一辆奥迪RS3轿车,价值不菲,虽然看起来普普通通,也不像改装车,其实车子却是暗藏玄机。司机被拦下后还觉得没什么,他说自己就是给了脚油,这是一辆性能车,所以发出的轰鸣声可能有点大。他说的是轻轻松松,但民警可不会这么简单的放过他。

虽然外观没有改装,但是这辆车的排气声音如此之大,估计是在排气系统动过手脚。果然经过核查,这辆奥迪RS3的三元催化器、排气系统前段都进行了改装。经过北京市大兴区环境保护站检测,这辆车的噪声明显超标。而这种改装也属于非法改装,车主要受到相关的处罚。

被发现了猫腻司机闫某却开始甩锅了,他说这辆车是朋友黄某的,改装都是对方弄好的,自己也只不过是借来开开。因为这辆车的性能好,提速快,排气声音大,所以他就专门选择夜间出动,在经过居民小区、医院、办公区时就故意猛轰油门发出巨大的噪音来耍威风、吸引别人注意,这种行为实在是有够LOW的,更是十分的变态。

而大家别以为闫某把锅甩给了司机黄某,他就能好过,目前他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大兴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只能说是不作就不会死,简单的开个车也能被拘留,闫某这次是得到教训了。而他出卖朋友的举动估计也会让朋友认清他的人品,以后想要再耍威风更要考虑考虑后果,以免被人戳脊梁骨。

笔者也希望有类似改装爱好的朋友,咱们可以去封闭道路好好玩耍,或者去赛道体现您车辆的价值,何苦在街上违法又扰民呢?像闫某一样,最终只能让不知道多少人问候其家人,还要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可谓是百害而无一利,大家还是三思而后行吧。